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阿根廷华商企业拟向当地媒体发起维权行动

2015年02月22日04:2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图片为阿根廷著名新闻网站《INFOBAE》题为《阿根廷禁止销售“中国伟哥”》的报道截图
图片为阿根廷著名新闻网站《INFOBAE》题为《阿根廷禁止销售“中国伟哥”》的报道截图

人民网布宜诺斯艾利斯2月21日电 阿根廷主流媒体《民族报》18日报道一家华商企业生产的“黄河”牌性保健品中含有违禁药物成分,可能对人体造成伤害。当地其它媒体和一些中文媒体也转发了这一新闻。日前,生产“黄河”的华商企业致函当地华文媒体声明阿根廷媒体报道不实。

该公司在声明中指出,他们“并没有接到阿根廷国家卫生部任何部门禁止销售“黄河”产品的正式通知。此外,阿根廷国家医药,食品以及医疗科技管理局的官方网站也没有发布有关“黄河”产品禁售的通知或官方通报”。

声明称:“阿根廷国家食品药品监察科的负责人特雷莎-韦立奇博士表示,她所看到的布宜诺斯艾利斯大学的药品检测结果的报告中并没有注明品牌”。

声明表示:“已经接受阿根廷卫生部有关机构的建议,将通过第三方具有公信力的检测机构对公司生产的正牌”黄河“产品进行测试,以证明该产品符合阿根廷有关产品的要求和标准”。

该公司强调,他们“在阿根廷成立15年有余,所有生产手续和销售过程均按照阿根廷有关法律法规执行”由于产品在阿根廷“占据同类产品的大部分市场”,不排除有其他类似产品的公司出于商业竞争需要对其进行诽谤和攻击”。

该公司声明,对于阿根廷媒体所作出的不实报道会保留法律追诉权利,并已经聘请律师进行相关起诉工作。(汪霜荣)

联系本文记者

范剑青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