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我驻洛杉矶总领馆举办传统侨社羊年新春团拜会

2015年02月18日09:1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刘健总领事(后排左五)与洛杉矶传统侨社代表举杯共贺新春。廖政军摄
刘健总领事(后排左五)与洛杉矶传统侨社代表举杯共贺新春。廖政军摄

人民网洛杉矶2月17日电 (记者廖政军)乙未羊年到来前夕,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刘健携夫人陈小玲于当地时间16日晚在洛杉矶中国城举办一年一度的传统侨社新春团拜会,副总领事孙鲁山、王雷和领馆侨务组领事,以及当地著名侨领和侨团代表近300人出席。

刘健首先在致辞中向侨胞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他回顾了一年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新成就,中美务实合作所取得的新进展,以及领区内的工作概况。他充分肯定了洛杉矶传统侨社在发挥中华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中所起的作用,同时,他衷心感谢传统侨社在支持祖国建设、传承中华文化、支持中国政府维护国家主权和安全利益等方面体现的爱国爱乡情怀。

当晚,著名爱国侨领胡顺、黄金泉及侨团代表刘健民、张永恒、方杰洲、马树荣等分别致辞,盛赞过去一年中国的发展建设成就,表示将继续加强与总领馆的沟通交流,为维护侨胞福祉、传承中华优秀文化和促进中国和平统一贡献力量。

分享到:
(责编:耿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