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新加坡去年经济增长2.9%

2015年02月17日13:5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曼谷2月17日电 (记者俞懿春)新加坡消息:受建筑业和服务业增速下滑影响,新加坡2014年经济增长率为2.9%,增速相比2013年回落1.5个百分点。

新加坡贸易与工业部1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014年新加坡经济增长主要靠制造业拉动,制造业增速为2.6%,而2013年仅增长1.7%。但值得注意的是,去年第四季度制造业同比萎缩1.3%,是近两年来第一次季度萎缩。

此次公布的数据更加印证了新加坡经济增长进入新常态,市场普遍关注下周一即将公布的2015财年政府预算案。贸工部表示,由于全球经济不景气,继续维持今年新加坡经济增长2%至4%的预期。

联系本文记者

俞懿春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耿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