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阿根廷华人超市老板身中6枪被杀

2015年02月17日03:5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月16日电 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2月16日发生华人被杀案件,一位经营超市的华人店主身中6枪不幸身亡。

事件发生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巴尔瓦内拉区马塔乌街29号,受害者50岁左右,在这里经营一间很小的自助超市。当日上午8点过后超市即开门营业,但当11点左右附近邻居前往商店购物时,发现店门紧闭。邻居通过窗户发现老板倒在室内的货架之间,当即报警。

首都6分局的警察赶到现场后发现老板身中6枪,已经死亡。邻居们向警方表示,他们并未有听到任何枪声。受害者的家人都不在阿根廷,他独自经营这家商店,和周围邻居关系很好,大家都亲切的喊他"Fu" 。警方认为从现场迹象判断有黑帮作案的痕迹。(完)

联系本文记者

范剑青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白宇、刘军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