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澳大利亚女储户一夜间账户惊现近千万澳元

2015年02月16日15:49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2月16日电 澳大利亚黄金海岸一名女子的银行账户上突然出现了近千万澳元,而后该账户又变为负债7500澳元。事主与银行交涉未果后,已向媒体求助。

据澳大利亚《信报》报道,现年49岁的苏·兰博于15日发现账户余额突然增至999.042万澳元。担心这笔神秘巨款会给她招来麻烦,她选择通知银行。

不过,银行最初拒绝收回这笔款项。银行稍后将钱转走后,却给她的账户留下了7500澳元的欠债。

“银行给我留下一大笔债务,但却连电话都不愿再接听,它们这么对待储户,实在让人难以接受。”兰博说,她还在等待银行方面的跟进解决。(实习生 邢董雅雯)

联系本文记者

盛楚宜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武晓慧(实习生)、耿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