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朝鲜举行中央报告大会庆祝金正日诞辰73周年

2015年02月15日19:48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平壤2月15日电(记者 程维丹、周之然)据朝鲜中央通讯社15日报道,朝鲜当日在平壤体育馆举行中央报告大会庆祝朝鲜已故最高领导人金正日诞辰73周年,崔龙海、黄炳誓等朝鲜党政军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大会。

报道说,驻朝各国外交使节、国际机构代表和武官等也应邀出席大会。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委员、党中央委员会书记崔龙海在会上作报告,对金正日同志予以高度评价,称朝鲜全党、全军、全民将秉承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新年贺词,党中央委员会政治局决议和党中央委员会、党中央军事委员会联合口号,在社会主义守护战和强盛国家建设的所有领域鸣响总攻击战的胜利炮声,迎接朝鲜祖国解放70周年和朝鲜劳动党建党70周年。

报道说,朝鲜各道、市、郡当日也分别举行报告大会,庆祝金正日同志诞辰73周年。

联系本文记者

周之然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