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明斯克峰会挑灯夜战 东道主总统为四国领导送夜宵

2015年02月13日07:10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2月13日讯 综合外电报道,乌克兰、俄罗斯、法国和德国四国领导人参加的彻夜谈判到12日早晨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结束。根据达成的协议,乌克兰东部冲突双方将从2月15日当地时间零点起停火,同时从战区撤走重型武器装备,并在交战地区划出一个缓冲安全区。

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在会谈后透露,他一夜未睡,并为会谈中的四国领导人端去咖啡提神。卢卡申科:“四位领导人享用鸡蛋、奶酪、其他奶制食品,他们喝了大量咖啡。领导人的助手轮流休息睡觉,因为这些专家需要保持清醒头脑,但领导人都被迫彻夜谈判。”

俄罗斯媒体说,这次明斯克会谈的唯一赢家是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 (老任)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王吉全)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