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朝鲜指责韩国充当美“侵朝战争”帮凶

2015年02月12日00:1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平壤2月11日电(记者程维丹、周之然)据朝鲜中央通讯社11日报道,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当日发表特别声明警告韩国称,如果继续追随美国参与其扼杀朝鲜、破环朝鲜半岛和平与安定的“战争行为”,韩国当局必将无法逃脱最凄惨的结局。

声明称,韩国盲目追随美国,正在变成美国的帮凶和“突击手”。如果韩国愿意充当美国侵朝战争中的“炮灰”,朝鲜也不会掩饰自己将韩国同美国一起列入报复性打击目标的做法。

声明还说,在改善朝韩关系方面,韩国奉行美国的对朝侵略政策,根据美国指令行事,致使朝韩间多次对话仍无法解决任何问题。如果韩国以“对话”为幌子将朝韩关系变成韩美关系的附属品,必将受到民族严厉的审判。

联系本文记者

周之然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