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智利登山者发现54年前载有足球队员失事飞机残骸

2015年02月10日07:0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巴西利亚2月9日电 (记者 张卫中)据圣地亚哥消息,一组智利登山队员今天意外发现于54年前失事的一架客机,并发现了乘坐这架飞机的智利一支足球8名队员的部分遗骨。

于54年前失踪的这架飞机型号为道格拉斯DC-3型飞机。1961年4月3日,这架飞机搭载智利“绿色十字架”的8名队员和一名教练,但未能抵达目的地。幸运的是,因座位紧张,“绿色十字架”球队未能全部搭乘这架飞机,球队一半队员安全抵达驻地。此次空难共造成24人死亡,其中8人为足球队员。当时智利政府进行了数星期的搜救,但未能发现飞机踪迹。

失事飞机残骸位于距首都都圣地亚哥350公里的安第斯山区,海拔3200米。失事飞机的部分残件仍为原样,在残骸附近发现了人类骨头。登山队员们没有向外界透露失事飞机的具体位置,以防止这些足球队员亡灵受到侵扰。

联系本文记者

张卫中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