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全球2015个华人梦想闪耀纽约时代广场

2015年02月08日20:59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联合国2月7日电(记者 李晓宏 李秉新 殷淼)伴随着羊年春节临近的脚步,全球2015个普通华人的新年梦想,闪耀在纽约时代广场巨幅LED屏上。这是7日晚在纽约时代广场拉开帷幕的百威“欢庆中国年,为梦想举杯”2015新春庆典中的一项活动。

中国驻纽约总领事章启月、百威英博首席市场运营官傅玫凯与现场观众共同点亮“梦想热气球”,为全球华人送上新春祝福。章启月致辞说,在世界之都纽约展现中国人的梦想,让更多人关注、理解和支持中国的发展,是促进中美乃至世界各国友好关系的有效方式。

主办方在时代广场巨屏旁搭起的临时舞台,台上舞狮表演生龙活虎,台下身着红色唐装的“老外”拉拉队手舞足蹈,喜气洋洋。“我从报纸上看到公告,就来了。”一位在纽约做歌剧演员的队员说,“我们都是义务演出,喜欢中国文化,很多人去过中国。”

百威梦想大使陈坤在现场坦言,能够与纽约的华人们一起共度新春佳节感到非常欣喜。“我的梦想是希望世界上更多的人看到华语电影,关注中华文化。”出生于美国的混血名模及演员Maggie Q也受邀来到活动现场,非常喜爱中国文化的她用广东话为观众送上新春祝福,并表示自己的新年梦想,是向更多人推广保护海洋生态环境,宣传禁食鱼翅。 

分享到:
(责编:曹昆)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