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中国驻约翰内斯堡总领馆举办羊年春节招待会

2015年02月08日00:1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2月6日电 (记者苑基荣)2月6日,中国驻约翰内斯堡总领馆举办羊年春节招待会暨南非“中国年”启动仪式。中国驻约翰内斯堡总领事孙大立、南非当地政府要员、多国驻约翰内斯堡总领事,以及领区华人华侨、中资机构和留学生代表等近400人应邀出席活动。

孙大立总领事在欢迎致辞中表示,近年来中南两国关系取得跨越式发展,各领域交流合作日益密切和深化,中南关系正处于历史上最好时期。孙大立说,“中国年”将在南非隆重举行,总领馆将在领区举办一系列庆祝活动,向南非全方位展示中国,把中南中非关系推向新的高度。”

当天总领馆内张灯结彩,洋溢着浓郁的节日气氛。随着一阵锣鼓响,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经精心设计和布置,现场共划分为“中国格调”、“中国智慧”、“中国力量”、“中国文艺”、“中国印象”、“中国体育”和“中国美食”等七个功能区。招待会还进行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图书首发仪式。

分享到:
(责编:耿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