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如厕行为不文明 泰国寺庙拒中国游客

2015年02月07日15:3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2月7日讯 综合媒体报道,自大闹亚航客机事件后,中国游客在泰国的不文明行为就成为当地媒体和民众关注的热点话题。因不文明的如厕行为,清莱白庙近日拒绝接待中国游客。

白庙是位于泰国北部清莱府的著名景点龙坤寺的通俗名称。庙主人查棱大师证实,白庙2月3日上午半天曾禁止中国游客入内,因为一直以来中国个别游客在使用洗手间时经常出现非常不文明的行为,给白庙造成很大困扰。有些人在小便池内大便,有些人大便到便池外也不清理,有些在胳膊上一次性缠绕大量手纸带出去,还有女游客把有血污的卫生巾贴到厕所隔板上。

“泰国头条新闻”称,2月2日傍晚,一名中国女游客在厕所大便,不只排泄在便池外面,还把手纸扔到用来冲水的蓄水池里。工作人员要求清理,她却不理会走掉了。这次事件惹火了查棱大师,一直以来的怨气爆发出来,下令从第二天(3日)早上开始不许中国游客进入。半天之后,看到白庙外聚集很多慕名前来却被阻进入而失望的中国游客,查棱大师又觉于心不忍,下令开放通道给中国游客,但要求如厕者必须有随团领队导游陪同,再发现行为恶劣的游客,将拍照交媒体曝光。(老任)

分享到:
(责编:崔东)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