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IS声称约旦空袭炸死美国女人质 白宫深表关切

2015年02月07日08:2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IS声称约旦空袭炸死美国女人质 白宫深表关切

人民网2月7日讯 综合美英媒体报道,周五(2月6日),伊斯兰国武装组织在网上发布声明称,美国女人质、援助工作者凯拉·让·穆勒在约旦战机空袭叙利亚拉卡地区的一座房子时被炸死。美国当局表示,尚未发现任何证据可以证明伊斯兰国说联军飞机轰炸炸死一名美国女人质的说法。

美国白宫说,它对有关报道“深表关注”,但需要核实其真实性。穆勒女士2013年在援助叙利亚难民的工作中被绑架。约旦的官员说,这是伊斯兰国的宣传伎俩,它旨在分化联军。

伊斯兰国武装组织的声明除了一处被毁建筑的照片外,也没有提供更多的证据。

约旦战斗机针对叙利亚境内的伊斯兰国目标展开空袭,报复伊斯兰国杀害约旦飞行员卡萨斯贝。(老任)

分享到:
(责编:崔东)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