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中国驻英国大使馆举办2015年新春招待会

2015年02月06日07:2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在新春招待会上发言。李应齐摄
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在新春招待会上发言。李应齐摄

人民网伦敦2月5日电(记者黄培昭 李应齐)中国驻英国大使馆5日晚在使馆举办2015年新春招待会,应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及夫人胡平华邀请,在英华人华侨、中资机构代表、留学生等三百余人出席了招待会。

刘晓明大使在致辞中向广大旅英侨胞、留学生和中资机构人员祝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他表示,2014是中英关系全面发展、开拓突破、成果丰硕的一年。他感谢在英华人华侨在过去的一年里为深化中英两国友谊,促进两国各领域合作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

展望2015年,刘晓明大使表示将是中英各领域合作取得更多新突破的一年,是中英“文化交流年”,希望在英华人华侨能发扬传统和优势,为中英关系的发展继续做出更大的贡献。刘晓明大使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中国驻英国使馆将继续为推动中英关系稳步健康发展,为在英华人华侨提供更多服务而不断努力。

联系本文记者

李应齐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耿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