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中国驻突尼斯使馆举行新春招待会

人民网驻突尼斯记者 孙健报道

2015年02月06日07:2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2月5日晚,中国驻突尼斯大使边燕花在新春招待会上向来宾致辞,表示问候与祝福。(孙健摄)
2月5日晚,中国驻突尼斯大使边燕花在新春招待会上向来宾致辞,表示问候与祝福。(孙健摄)

2月5日晚,中国驻突尼斯大使馆灯火通明、人声鼎沸,迎羊年春招待会在这里举行,中国驻突中资机构、援突医疗队、教师、留学生代表,以及华人华侨等近200人应邀出席。

中国驻突尼斯大使边燕花在招待会开始前,带领使官主要官员与来宾们握手问候。在随后的致辞时表示,过去的一年里,大家无论来自何处,都身处异国他乡,多数人还远离家庭、远离亲朋,但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发展中突关系、增进经贸往来和加强文化、教育交流等做出了积极的努力。为此,在羊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代表中国驻突使馆向所有在突的中国同胞表示亲切的慰问。今天欢聚一堂,提前向大家恭贺新春,预祝来年工作顺利、身体安康并取得更大的成就。

招待会进行期间,大家在品尝可口中餐佳肴的同时,相互问候、攀谈,交流工作、生活经验与体会,气氛热烈而温馨,让身处突尼斯的同胞们享受到了家与亲人的感觉。

联系本文记者

孙健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耿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