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酒精产品广告赢了:英国孩子熟悉啤酒品牌胜冰淇淋

2015年02月05日22:0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伦敦2月5日电 啤酒品牌更加“深入童心”。一项对800名英国小学生的调查结果显示,比起一些著名的饼干、薯片甚至冰淇淋品牌,他们对于某些啤酒的牌子反而更加熟悉。这让研究机构深感不安,他们敦促政府采取更加严厉的措施规范酒精广告,以减少对儿童青少年的影响。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进行该调查的慈善机构称,孩子们之所以如此熟悉啤酒品牌,与重大体育赛事中的广告密切相关。孩子们一边在电视机前为自己喜欢的球队加油喝彩,一边被潜移默化地熟悉了遍布赛场的酒精产品广告。

不仅如此,现在的孩子无论打开电视,还是去看电影,甚至走在路上,都随时受到酒精产品广告的轰炸,有证据表明,暴露于酒精营销的年轻人,更容易从较早的年龄开始饮酒。

但英国饮料行业贸易组织称该研究具有误导性,实际上根据官方数字,近年来英国青少年饮酒率一直在下降。(璗译)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