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纽约通勤列车撞上轿车 造成至少6死12伤

2015年02月04日15:3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2月4日讯 据美国ABC News报导称,3日晚间纽约一辆通勤列车与至少一辆轿车在纽约白原市(White Plains)附近相撞,引发火灾,造成至少6人死亡,12人受伤。

媒体报导指出,一辆与该列车相撞的Jeep司机和列车上5名乘客死亡。ABC援引大都会运输局(Metropolitan Transit Authority)称,相撞引发火灾,烧毁了列车的首节车厢。事故发生时间在当地时间晚上6:30左右(2330 GMT),该列车从Harlem Line驶离纽约市。大都会北方铁路(Metro-North Railroad)称,白原北站(North White Plains)至欢乐谷(Pleasantville)之间的线路暂时停运。

媒体公布的照片显示,一辆轿车着火,列车车厢内冒烟。报导称列车上的乘客被疏散。ABC援引一名乘客报导称,当时列车上约有750人。媒体报导指出,乘客们被疏散到列车尾部,随后坐上了大巴。

事故地点周围的道路被封锁,整个区域到处都是急救车和警车的灯光。一名目击者在当地时间晚上9:45左右看到急救人员用担架将一个人从列车上抬出。(老任)

分享到:
(责编:白宇、常红)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