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中国华为曼谷中心商业区首家旗舰店开业

2015年02月03日22:3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曼谷2月3日电 (记者王天乐) 当地时间3日下午三点,中国品牌华为在泰国首都曼谷市中心最繁华的购物中心为其最新旗舰店揭幕,同时宣布泰国的华为手机粉丝俱乐部——“花粉俱乐部”成立。

该旗舰店位于百丽宫购物中心二层,是华为在曼谷商业中心区首家旗舰店。华为消费者业务东南亚地区部总裁刘乐表示:“在曼谷中心商业区,华为做这样一家融合了现代高科技和精品设计的旗舰店可以为我们的顾客提供更优雅的消费体验。这里不仅有最新的产品,也提供最好的服务。”

活动当天,数以百计的人群到访此店,购机顾客络绎不绝。之前,华为手机就已经通过泰国当地最大手机专业连锁店Jaymart进入曼谷市场,并取得不俗业绩。华为公司发布的年度经营数据显示,2014年,华为智能手机出货量超过7500万部,同比增长45%。东南亚地区是华为智能手机海外业务迅速增长的主要市场之一。仅去年一年,其智能手机出货量在该区域就增长了200%。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