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纽约曼哈顿爆血腥枪击案1死4伤 枪手在逃

2015年02月03日05:55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纽约曼哈顿爆血腥枪击案1死4伤 枪手在逃

  中新社纽约2月2日电 纽约警方消息称,曼哈顿1日深夜爆发血腥枪击案,致1人头部中弹身亡,至少4人受伤,嫌犯枪手逃逸。截至2日早晨,枪手仍未被缉拿归案,受害者身份还未公布。

  根据警方消息,1日深夜23:15分左右,在纽约曼哈顿上城135街和百老汇大道的一杂货店前,一个人走近商店前人行道上站着的一群人,并突然对一人开枪射击,受害者被射中头部,在案发现场被宣布死亡。嫌犯开枪后逃跑,然后连开数枪,至少导致4人受伤。

  至2日早晨,警方还没有公布遇难者身份,也没有人被逮捕。4名受伤者中,一名24岁的男子被击中右臂和脚踝,一名21岁的男子背部和腿部受伤,还包括两名21岁的女性肩部受伤,4人被送往附近医院治疗,目前均无生命危险。

  案发后,警察封锁了附近街道,调查人员正在检查案发现场附近的监控录像,试图找到线索。警察正在搜寻枪手。

  目前枪手作案动机不明。案发现场附近的目击者称,当时听到了大约十声枪响。(完)

分享到:
(责编:耿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