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朝鲜呼吁应以政治方式和平解决叙利亚问题

2015年02月02日22:4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平壤2月2日电(记者程维丹、周之然)叙利亚政府和反对派代表1月26日—29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举行了旨在化解叙利亚危机的协商。据朝鲜中央通讯社2日报道,朝鲜外务省发言人当日就此事回答朝中社记者提问时表示,叙利亚问题应排除外部势力干涉,以政治方式和平解决。

该发言人称,此次协商的结果显示了叙利亚政府和人民通过对话政治化解当前危机的意志。他说,美国等西方国家干涉内政和侵犯主权的行为致使叙利亚战乱和流血惨案肆虐,对地区及世界和平与安全构成严重威胁。

发言人表示,叙利亚问题应排除外部势力的干涉,依靠叙利亚人民自己的力量以政治方式和平解决,这是朝鲜政府始终不渝的立场。朝鲜希望叙利亚政府和人民早日消除危机,实现和平、稳定和繁荣。

联系本文记者

周之然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