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八名瑞典男子因涉嫌在北欧维京游轮上轮奸女子被捕

2015年02月02日06:3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芬兰邮轮
芬兰邮轮

人民网斯德歌尔摩2月1日电 据瑞典公共电视一台消息:八名瑞典男子因涉嫌在北欧维京游轮上轮奸一名四十五岁瑞典女子而被捕。根据芬兰警方的信息,该八名男子年龄均在25岁左右。

根据《午报》提供的信息,案发时间为周六凌晨,北欧维京游轮(Viking Line)的航线正由斯德歌尔摩驶向芬兰小镇?bo。

芬兰警方对电台称,其中五名男子在小镇?bo被捕,另一名在?land被捕,而最后两名于当地时间周六晚间在斯德歌尔摩被捕。

案发时左右,邮轮上的迪厅也是乱成一团。20几名瑞典人发生群殴,船上的保安被唤来维持秩序。群殴整个过程都已经被监控录像记录下来。不过,轮奸事件是否和群殴事件有关联,现在警方还没有明确说法。(王璐)

分享到:
(责编:耿聪、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