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金正恩视察皮鞋厂 测量皮鞋重量提出指示(图)

2015年01月31日10:00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金正恩视察皮鞋厂 测量皮鞋重量提出指示(图)

金正恩视察皮鞋厂测量皮鞋重量提出指示(图)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视察元山皮鞋厂,亲自测量皮鞋的重量。

  中新网1月31日电 据朝鲜媒体31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视察元山皮鞋厂。他表示,他亲自测量皮鞋的重量,称赞元山皮鞋厂转变成为朝鲜皮鞋厂的样板、标准,并要求令工厂的“鹰峰山”牌产品广为人知。

  报道称,金正恩望着工厂全景满意地说:“工厂面貌焕然一新了。生产建筑和周围环境很干净,真漂亮。只看外面,也令人高兴”。他指出,金日成和金正日生前一直很关心改善工人的劳动条件和生活环境,实现工厂现代化是一项重要工作。

  当天,金正恩还参观了在厂区建立的革命史迹标志碑和翻新的沿革介绍室。他赞扬道,沿革介绍室布置得生动逼真、富有教育意义,它如实地说明工厂在金日成和金正日的领导下走过了怎么样的发展历程,取得的成果和经验是什么。

  金正恩指示工厂扎实做好通过沿革的教育和五大教育工作,以使工人满怀光荣感搞好工作。

  金正恩还察看了注塑作业班、鞋帮车间和制鞋车间等生产工序和文化福利设施,具体了解改建和经营活动情况。

  他亲自测量皮鞋的重量,高度评价工厂在贯彻朝鲜劳动党关于鞋类轻量化方针方面也大有进展。金正恩表示,文化福利设施、露天体育设施和休闲场所修建得不错,科技知识普及室也布置得很好,可以让员工接受远程教育读完大学课程。

  金正恩强调,元山皮鞋厂转变成为了朝鲜皮鞋厂的样板、标准,要特别注重提高质量,再接再厉,使工厂的“鹰峰山”牌产品广为人知。

  报道说,金正恩望着工厂全景高兴地说,“是一家值得大声夸耀、里里外外无可挑剔的满分工厂。员工们称工厂是‘工人宫殿’,是有道理的。”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刘军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