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俄母亲为女儿庆生后喝醉 将1岁女童留在零下20度室外

2015年01月29日13:5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莫斯科1月29日电 (记者 华迪) 据俄塔斯社29日报道,日前,俄罗斯滨海边疆区以“未履行对未成年人的培养义务”为由对米哈伊洛夫村的一名妇女提起刑事诉讼,原因是该女子将自己一岁的孩子留在零下20度的寒冷中过夜,致其手脚冻伤。

据悉,为给自己一岁的女儿庆生,36岁的母亲带着女儿赴宴并在聚会上喝了酒。回到家后,妈妈把手推车忘在了门外,自己回家倒头便睡,女儿则一个人被扔在寒夜中。那一夜是滨海边疆区今年最冷的一晚,部分地区温度低至零下20度。直到下班归来的父亲发现了被冻僵的孩子后才立刻叫了救护车。孩子被送到医院时浑身冰冷,手脚被冻伤。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冬天,类似事件在该地区已不是第一次发生。几天前,在符拉迪沃斯托克醉酒的父母将自己4岁的孩子忘在了路上,所幸的是,该孩子没有受伤。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