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英国:百万成年哮喘患者可能是误诊

2015年01月28日21:2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伦敦1月28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超过100万的英国成年哮喘患者可能是误诊,并接受了不必要的药物治疗。有三分之一的患者不存在实际的临床症状。

专家同时强调,新的治疗指南已经起草,但是已被确诊的患者不能自行停药,必须事先咨询医生。因为与此同时,哮喘的诊出率和有效治疗仍然是大问题。

英国哮喘协会数据称,每天有3人死于哮喘,其中大多数如果通过良好的医疗控制是可以避免的。医生们需要更多的临床证据来帮助诊断,而不是像以前一样主要依靠经验和专业知识。

专家表示,由于病因复杂且病情充满变数,哮喘属于很难明确诊断的疾病,目前有八成患者并未得到正确的基本护理。(璗译)

分享到:
(责编:耿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