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外媒称人员交换协议或已达成 日本官员未证实相关消息

2015年01月28日19:2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28日电 日前,“伊斯兰国”组织要求释放于2005年参与约旦自杀式炸弹袭击的死囚萨吉达·阿尔里莎维,并威胁杀害日本人质后藤健二和约旦飞行员卡萨斯贝。据半岛电视台微博“半岛电视台AlJazeera”今日消息,日本驻约旦大使称:接下来几小时内会有好消息传来,并称他有信息表明将会用约旦死刑犯阿尔里纱交换人质。

另据央视今晚报道,根据俄罗斯电视台网站援引日本富士电视台消息,日本政府已经和极端组织就交换人质达成一致。另外,根据日本朝日电视台援引中东多家媒体消息报道称,极端组织女性成员里莎维已经在约旦方面释放。日本媒体向在约旦日本官员确认这一消息,但日本官员尚未对这一消息透露任何信息。

资料图:约旦扣押的女性死囚萨吉达·阿尔里沙维

分享到:
(责编:田雪、肖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