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中方正核实希腊新政府停止向中远出售比港股份计划

2015年01月28日18:4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28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1月28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针对“希腊新政府宣布停止向中远集团及其他4家竞购者出售比雷埃夫斯港的股份计划”一事,正在向希方核实有关情况。

有记者问,据报道,希腊新政府宣布停止向中远集团及其他4家竞购者出售比雷埃夫斯港的股份计划,并将重新评估中远购股协议。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华春莹表示,我们注意到相关报道,正在向希方核实有关情况。自2008年中远集团获得希腊比雷埃夫斯港二、三号集装箱码头特许经营权以来,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远比港项目已成为两国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典范。中方相信,中希两国政府将有意愿继续携手努力,共同推动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惠及两国和两国人民。

分享到:
(责编:田雪、肖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