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暴风雪侵袭美国东北部 纽约幸免波士顿受灾严重

2015年01月28日13:40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月28日电 据外媒28日报道,一场暴风雪横扫美国纽约和波士顿,降雪量接近三英尺,波士顿27日下午时降雪已达53厘米,并可能创下新的降雪记录。

马萨诸塞州州长称,现在有些地方风吹积的雪堆已达4、5英尺厚(约合122到152厘米),一些地方达到了6英尺(约合183厘米)。他还表示,波士顿地区的地铁至少在27日剩余时间仍将关闭。另外,暴风雪引发沿海洪灾,波士顿南部地势低洼的城镇遭受洪灾破坏。

警方称,在波士顿以南约50公里的Marshfield,巨浪漫过防波堤,损坏了11栋房屋,其中几栋已成危房。警方呼吁当地居民撤离,以躲避后续海浪。

在马萨诸塞州的Auburn,降雪量达到了83厘米,Framingham的降雪量也有76.2厘米。根据当地公用设施部门,在风暴吹袭的地区,大约4.59万用户断电。

美国国家气象局解除了纽约市的暴风雪警报,但是对马萨诸塞州大部分地区、罗德岛州以及缅因州部分地区的警报仍有效,预计全天仍有降雪,降雪量最大可达每小时5-8厘米。

27日早晨,纽约市全城白雪覆盖,但并未出现预报中的“历史性暴风雪”。纽约州、新泽西州和康涅狄格州当局取消了此前发布的旅行禁令,纽约市的地铁系统在关闭10小时后恢复运营,但是官员们呼吁人们远离积雪覆盖的道路。

冬季暴风雪天气严重打乱了美国的空中运输。航空追踪网站的数据显示,截至目前,26日和27日两天,全美已经有8400余架次航班取消,7800架次航班延误。截至27日16时,当天全美5150架次航班取消,2290架次航班延误。26日全美有3265架次左右航班被迫取消,5509架次进出港航班延误。

分享到:
(责编:常红、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