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尼日利亚总统乔纳森会见美国国务卿克里

2015年01月26日11:2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阿布贾1月26日电(记者李凉)25日,尼日利亚总统乔纳森在经济首都拉各斯会见了到访的美国国务卿克里,双方就尼下个月大选进行了闭门会谈。同日,克里在拉各斯还与尼反对党总统候选人布哈里进行了会谈。

乔纳森总统在会谈结束后发表了声明。声明称,双方就下个月的选举、双边关系和反恐等广泛议题进行了坦诚和建设性的讨论。乔纳森总统在声明中承诺,下个月将举行可信、和平的选举,5月29日交接日期神圣不可侵犯。

克里在会谈结束后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国际社会和美国政府对尼下个月举行的大选非常关注。对于那些些卷入政治暴力以谋求官职的人,美将毫不犹豫地拒绝向其发放赴美签证。美国政府承诺,将一如既往支持尼打击博科哈拉姆组织。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