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金正恩指导战机飞行战斗训练

2015年01月24日13:1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平壤1月24日电 (记者周之然、程维丹)据朝鲜中央通讯社24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视察了朝鲜人民军航空与防空军近卫第一航空与防空师所属歼击机和轰炸机联队的飞行战斗训练。

金正恩在训练之前把朝鲜人民军航空与防空军司令官崔英浩和参谋长崔学成叫到党中央大楼,亲自指定训练航线和坐标,下达飞行战斗训练次序和方法。

金正恩观看飞行训练时指出,“要高举党的飞行训练第一主义口号,在训练中反对走形式和固定格式化,不断改进内容和形式,在提高训练质量方面带来变化。此次训练的目的就在于,为贯彻党关于训练贴近实战的方针创造全军的模范。”

当天,金正恩还观看歼击机女飞行员的训练。金正恩非常满意地说,她们成为歼击机飞行员才不久,但在不利天气条件下单独飞行、降落生疏的机场都做得不比男飞行员差,她们都是英雄朝鲜孝女、训练英雄,并同她们一起合影留念。

联系本文记者

周之然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