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香港特区政府与保良局合作推动青年宿舍项目

2015年01月24日10:3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香港特区政府与保良局合作推动青年宿舍项目

  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23日主持召开保良局顾问局与2014∕2015年度董事会联席会议。会议同意积极推动落实在元朗马田兴建的青年宿舍项目。

  较早时,香港富商李兆基宣布捐赠位于马田的一幅面积6万多平方英的土地给予保良局兴建青年宿舍。保良局已将项目计划内容提交民政事务局审阅。民政事务局表示,会就项目技术可行性征询相关政府部门,如项目在技术层面可行和建筑估算合理,会提供政策支持,按照青年宿舍计划政策框架推展项目。

  曾德成说,保良局的计划落实将会是一项服务青年的重点设施。期望各方把握这个机会,做好建造宿舍以及未来配套青年服务的筹划工作。

  曾德成表示,民政事务局青年宿舍计划4个现有项目,分别由东华三院、香港青年协会、香港青少年发展联会及香港女童军总会负责,均按既定程序进展良好。该局会待处理程序工作完成后,就上述项目的建设费用向立法会财务委员会申请拨款。

分享到:
(责编:常红、宋煦冬)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