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英国安德鲁王子首次公开否认性丑闻

2015年01月24日05:02  来源:新闻晨报  手机看新闻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22日,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次子安德鲁王子,在瑞士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上首次公开出面否认针对他的性侵指控,并拒绝接受对方律师的问讯。

  安德鲁在达沃斯经济论坛上表示:“对于在过去三个星期里发生的事情,白金汉宫之前已代表我发表过几次声明,我只想重申这些声明。”而在1月的早些时候,白金汉宫曾就此事发表声明否认安德鲁王子与该名女子无任何形式的性接触或性关系,并称任何与之相关的说法都是不对的,是毫无依据的。

  安德鲁王子性侵案中的女主角罗伯茨在向佛罗里达法庭递交的新文件中称,她的律师已经向安德鲁王子递交了一封信,希望他能回答一些问题,但却被拒绝了。

  其律师给白金汉宫去信,希望安德鲁王子可以接受问讯,并在信中附有罗伯茨和安德鲁王子的合影。律师请安德鲁配合作证,地点由他选择,问讯在两个小时或更短的时间内可以完成。

  白金汉宫还没有对这封信作出任何回复,但罗伯茨的指控已经被其否认。

  安德鲁王子性侵案女主角罗伯茨说:“我和安德鲁王子发生过三次性关系,其中一次是在狂欢派对上,我知道他是英国王室成员,但我只是叫他安迪(Andy)。”罗伯茨回忆说,有一天,美国金融大亨杰弗里·爱普斯坦告诉身在伦敦的她将会接见一个大人物,安德鲁王子。并叮嘱她,无论王子要他做什么她都要满足。

  当天,安德鲁王子在保镖的陪同下来了,她做了自我介绍,彼此还礼貌地互亲了脸颊。大家吃完晚饭就去了夜店。之后二人就去了照片中拍摄的地方,发生了关系。事情发生后,安德鲁很快就和保镖走了。

分享到:
(责编:白宇、刘军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