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韩国首尔市市长举办驻韩记者招待会

2015年01月22日07:0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图为朴元淳市长21日招待会上接受记者采访。摄影 万宇

人民网首尔1月21日电 (记者 万宇)韩国首尔市市长朴元淳21日举办驻韩外国记者招待会,向国外介绍新的一年的市政计划。

朴元淳在发言中表示,在2015年的新任期内,市政府施政的重点在于经济和民生两大领域,经济方面会通过“首尔式的创造经济”来培育未来的收益产业和工作岗位,用首尔的方法解决大城市病,要把首尔打造成为让外国人生活地更加幸福的城市,广开言路,接纳市民的意见和建议,把这些汇聚在市政工作上。

发言之后,朴市长还接受了各国媒体的提问,内容涉及国际城市交流、市政建设和他本人是否将参加下届总统大选等问题。在回答本网记者有关中国访韩游客带来影响的提问时,朴市长表示,来着是客,应该受到欢迎,中国游客的到来为首尔市的繁荣有十分重要的作用,明洞附近有中国游客错将邮筒当作垃圾筒的新闻说明当地的旅游设施不够完备,下一步将进行改善。

分享到:
(责编:白宇、刘军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