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训练一个月即夺世锦赛冠军 新西兰黄金搭档开训冲击奥运

2015年01月21日09:1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训练一个月即夺世锦赛冠军 新西兰黄金搭档开训冲击奥运

人民网1月21日讯  英文媒体3news消息 去年世界划船锦标赛(World Rowing Championships)的“黄金队伍”在一起训练不到一个月后就勇夺桂冠。Julia Edward和Sophie MacKenzie便是这队伍里的两位选手。
  
  如今,这两位选手已开始集训,争夺比赛位次,以便有资格冲击里约奥运会。

Edward表示,她这次的训练会做一些与众不同东西。

“我们会和单人划船、双人划船和多人划船的选手们一起训练。这样我们可以从彼此身上学会更多东西。”她表示:“如果我们能承受她们的训练量的话,就证明这次训练是成功的。”

Edward曾参加过双人划船竞赛,但她的搭档Lucy Strack后因伤隐退。2014年,Edward独自参加了两次单人划船世界比赛。

之后,Edward便与U-23世界冠军MacKenzie组成了一队。在5个星期的训练后,她们获得了世界锦标赛冠军的同时也击破了世界划船的最快记录。对此,MacKenzie表示是因为她们很合拍。

“这个夏天我们俩一起划了几次船。我们划船的方式和想法都很相似,不但让我们在划船时有更好的默契。”

据悉,在过去几年内,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排名位次的竞争都非常激烈,每个赛季都会出现不同的选手组合。此前,Edward的排名一直上下波动,但她表示,现在是时候“坐稳”位次了。

据称,里约奥运会的选拔训练将从3月开始。

分享到:
(责编:耿聪、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