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2015年欧洲华人旅游界年会在巴黎举行

2015年01月21日02:1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月20日电(记者李永群)2015年欧洲华人旅游界年会20日在法国首都巴黎举行。经过协商,为了适应欧洲华人旅游业的新形势,欧洲华人导游联盟将在巴黎宣告成立。

大会的主要议题是,在移动互联网改变中国旅游业格局,以及旅游电商大举进军欧洲旅游市场的大趋势下,欧洲华人业界将如何应对。与会者意识到以往的互联网经济已经动摇了旅游业百年经营模式和传统意义上的业务维系,当下的互联移动4.0的微时代更是模糊了行业界限,打破了专业分工垂直忠诚的底线。面对国内旅游电商大举进军欧洲旅游市场,以及引领新经济革命的移动互联网手机端APP,位居传统旅游产业链中间环节的欧洲华人地接旅行社面临着如何重新定位应对的考量。 与会者相信挑战与机遇并存,历史在给予旅游电商们机会的同时,也为欧洲业界开启了一扇主场翻盘,价值回归的机遇之门。

本届年会由法国华人旅游业协会主办。为欧洲专业协会中历史最长,影响最大的法国华人旅游协会,将在业界经历变局洗牌之时,承担起历史责任,在正确引领业界发展方向的同时,充分利用所在国家的行政、法律、媒体和工会力量,抵御外来非法非公平竞争,抵制主场非法就业和价格无序,保护合法从业的华人业界利益,逐步建立起职业正规化、行业标准化、价格次序化,维权常态化和监督制度化的市场规范,在迎接欧洲旅游新格局的同时,倾力打造华人旅游界的核心价值。

联系本文记者

李永群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白宇、刘军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