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新西兰旅游前景看好  2014年酒店入住率破纪录

2015年01月20日10:5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西兰旅游前景看好 2014年酒店入住率破纪录

人民网1月20日讯 近日,新西兰旅游业协会对130个成员酒店的入住率做了一项调查,调查显示,2014年的酒店入住率达到十年来的最高点75%,
2014年比2013年增长了3%,并且由于国际游客总数增加了15%,带动平均房价上涨,为新西兰带来了数百万的经济收益。 在新西兰旅游业协会的调查报告中,新西兰本地人大约占酒店客人总数的一半,美国游客人数回到2008年的全球金融危机之前的水平,中国客人数量持续迅勐增长。

目前新西兰旅游业着力于吸引更多投资,并希望在2025年以前实现游客消费41亿纽币的目标。 新西兰正在成为海外旅游热门国家,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前往新西兰度假消遣,新西兰非常欢迎更多游客的到来,也有信心有能力接纳越来越多的游客,并为他们创造满意的海外旅游经历。

分享到:
(责编:耿聪、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