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俄媒:乌克兰总统拒绝普京的和平计划

2015年01月19日15:1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月19日讯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18日拒绝了普京总统在一封信函中提出的和平计划。

俄罗斯媒体报道说,普京的和平计划要求乌克兰军方和分离分子都将各自的重武器撤到9月停火协议规定的划线以外。但是普京的发言人表示,波罗申科拒绝了和平计划并恢复了炮击。

波罗申科还未对此做出评论。波罗申科18日在基辅对参加游行的数千人发表讲话。这次游行是为了悼念上星期在顿涅茨克西南大约60公里处的沃尔诺瓦哈附近一辆公交车上被炸死的13人。波罗申科说,他的政府不会放弃乌克兰的一寸土地。

同样在18日,乌克兰军方表示,他们几乎把反叛分子全部赶出顿涅茨克机场。四名士兵丧生,数十人受伤。几个月前,双方开始了争夺几近毁坏的机场的战斗。

最近几个星期以来,乌克兰军队和俄罗斯支持的分离分子之间在乌东的战斗进一步加剧,实施去年9月达成的停火协议越来越困难。(老任)

分享到:
(责编:耿聪、常红)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