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金正恩视察金杯运动员综合食品厂

2015年01月18日14:2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平壤1月18日电 (记者周之然、程维丹)据朝鲜中央通讯社18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视察了金杯运动员综合食品厂。

金正恩说,该厂成立只不过几年,但在全国已经广为人知,工厂产品倍受热捧,其需求日趋旺盛。金正恩对工厂用很少的人力和不大的生产面积生产大量食品表示高兴,并对食品种类多样,包装容器也自行生产,引进先进技术来保证产品包装的文化水平予以肯定。

金正恩指出,金杯运动员综合食品厂不仅在体育部门,而且在发展国家食品工业方面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工厂要更多生产有助于国家运动员管理营养和恢复疲劳的多种食品,把不断改善其质量作为主线抓好。

金正恩表示相信工厂干部职工将在发展体育和食品工业中发挥带头作用,并同他们合影留念。朝鲜劳动党中央书记崔龙海,党中央部长李日焕、韩光相和党中央副部长金与正陪同视察。

联系本文记者

周之然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耿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