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美国父女失散12年 重逢后少女要嫁亲爹

2015年01月18日10:1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月18日讯 据《世界日报》报道,一名现年18岁的美国少女,从5岁以后就没有再见过父亲,12年后父女重逢,双方却情不自禁地强烈受到吸引,准备共组家庭,从父女变成夫妻。

近亲结合仍被视为禁忌,父女乱伦更是大逆不道。这种有违社会伦常的伴侣大多讳莫如深,以免受到法律制裁并遭到唾弃,他们孩子也可能因父母基因太近而出现遗传问题。 但这名住在大湖区的18岁少女就甘冒天下大不韪,准备与曾经分离12年的父亲共结连理。

这名女子在接受《纽约》杂志访问时表示,与久违的父亲重逢后,立刻深受吸引,两人爱好也相似,几天后她就与父亲共度初夜。他们已交往将近两年,并正筹划婚礼,虽然他们的婚姻不可能得到法律承认。 他们婚后打算搬到新泽西州,因为成年乱伦关系在当地并不违法。他们还打算组成家庭,并宣称她不担心孩子会有遗传问题,因为像皇室那样同一家族长久内婚,孩子才会受到影响。

他们决定日后不向孩子透露他们是父女,免得不必要的困扰。女孩的祖父母望孙心切,不过孩子以后怎么称呼他们,还得看到时候这对父女的关系公开到什么程度。(老任)

分享到:
(责编:耿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