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美国警察竟将黑人照片当靶子 被其妹妹发现(图)

2015年01月18日06:1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月18日讯 据NBC新闻报道,佛罗里达州一名国民警卫队女兵日前在靶场练习射击时惊讶地发现,自己亲哥哥的一张老照片竟然被当地警方当做靶子。

看着照片上自己的哥哥头被子弹打穿,让这名女兵心惊肉跳,他们全家都因此非常愤怒。

据报道,这张照片是该女兵的哥哥在2000年被捕时拍的。他当时因为一起飙车事故导致两人死亡。

这名女兵还注意到,在被北迈阿密海滩警方当做靶子的那张纸上,是6名全部为黑人男性的照片。

在近期有关警方种族歧视问题的争议再度甚嚣尘上之时,这起事件引发关注。

当地警方在一份声明中称,同一个枪击训练所用的靶子照片库已经使用了十多年。

在这次的事件后,当地警方对涉事家人的心情表示理解,并派专人调查,发现这一做法并没有违反相关的政策法规。

不过警方表示,将不再使用过去犯人的真人照片当靶子,而将购买专门的练习照片使用。

(老任)

分享到:
(责编:白宇、刘军涛)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