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纽约流浪汉歌手演传奇 上《美国偶像》节目一歌成名

2015年01月17日06:5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 1月17日讯 据ABC报道, 纽约无家可归的流浪汉歌手忽然成了传奇人物。当地时间15日晚上的《美国偶像》节目上,霍利伍德安德森演唱了他自己IDE原创歌曲——“我最好的朋友”,被詹妮弗洛佩兹和另外两名评委大赞。三位评委一致认为,安德森非常有天分,他当晚的表演是最棒的,饱含感情而旋律优美,非常动人。

令人吃惊的是,安德森表示,为了追求梦想,他在纽约已经住了两年。一年前他才学会弹吉他,也正是吉他,才让他站在了《美国偶像》的舞台上。此前,他在纽约的街上和地铁里唱歌。这位纽约传奇能在《美国偶像》的舞台上走多远,至少他距离他的梦想又近了一步。(老任)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