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法国邮局劫持事件:枪手主动投降 人质安全获释

2015年01月16日22:20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当地时间1月16日,位于巴黎西北部郊区的科伦布地区一家邮局中发生人质劫持事件,一名枪手劫持了数名人质。

  中新网1月16日电 据法新社16日报道,法国警方消息称,在巴黎郊外一间邮局劫持人质的枪手主动投降,2名人质安全获释,没有受伤。

  该消息人士称,警方并未进行突袭,这名男子主动投降,而人质“受到惊吓但并未受伤”。

  当天,位于巴黎郊外科伦布镇的一家邮局发生人质劫持事件,一名持冲锋枪和手榴弹的枪手劫持了2名人质。目前,没有发现这起事件与任何极端主义袭击有关。

  据报道,枪手是一名轻罪嫌疑人,“说话不连贯”,枪手本人拨打了报警电话。

  上周,巴黎连续发生数起血案,造成17人丧生。血案后,反恐再次成为欧洲最为敏感的话题。

分享到:
(责编:白宇、刘军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