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俄总理将举行会议 携各部长共商危机下的社会领域发展问题

2015年01月16日20:1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莫斯科1月16日电 (记者 华迪) 据俄塔斯社援引俄罗斯政府新闻中心消息,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将举行会议,俄罗斯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部长托比林、俄罗斯教育科学部部长里瓦诺夫以及卫生保健部部长斯科沃尔左娃将列席发言,第一副总理舒瓦洛夫、副总理戈罗杰茨、财政部部长西鲁阿诺夫和经济发展部部长乌柳卡耶夫也将出席。与会者将就俄罗斯的当前局势及社会领域的发展问题进行讨论。

1月14日,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曾在盖达尔论坛上强调了缓解经济危机对社会领域影响的重要性。他称,“政府准备采取措施帮助缓解危机可能给民众带来的后果”。梅德韦杰夫指出,首先要预防贫穷。他表示,“为此,必须要刺激消费需求,固定养老金和津贴”。此外,他还指出,政府已经按照1月1日的实际通胀情况对养老金予以了支持。

同时,梅德韦杰夫还补充道,俄罗斯政府也将对劳动力市场给予支持。他称,应该启动对有需求、有前景企业的人才培养和储备项目。他称,“现今,必须要为人们创造条件使他们能够有机会挣钱”,“需要花费更多时间对社会福利体系进行再一次的细致研究,使之变得更有效率,或许也可以使之成为应对危机的补充支持手段”。

分享到:
(责编:白宇、刘军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