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尼日利亚购买的俄罗斯军机陆续抵达

2015年01月16日03:2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阿布贾1月15日电(记者李凉)据此间媒体15日报道,尼日利亚军方于去年购买的一批俄罗斯军机近日陆续抵达尼各军事基地。

尼陆军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高级军官证实,尼军方于去年订购的一批装备于近日陆续抵达拉各斯、卡诺和卡杜纳州。尼军方发言人奥卢克拉德说,“作为提高军事效率举措的组成部分,我们正在不断加强各军事基地的装备。”

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此前报道,俄罗斯国防企业Rostec国际合作局负责人塞奇于2014年9月在阿塞拜疆巴库举行的ADEX-2014国际防务展上表示,俄与尼日利亚在8月签署了向尼出售Mi-171Sh运输直升机和Mi-35攻击直升机合同,但他没有透露合同细节。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