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英国乔治小王子收到774件礼物 比女王还多

2015年01月15日21:1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去年7月刚满一周岁的乔治收到了774件礼物

人民网1月15日讯 据BBC报道, 英国剑桥公爵夫妇威廉和凯特的儿子乔治王子去年收到了来自全世界各地大约774件礼物, 比任何王室成员收到的礼物都多,其中包括美国总统奥巴马所送的一只玩具熊。王室礼物名单是周三(14日)由白金汉宫(Buckingham Palace)和克拉伦斯宫(Clarence House)公布的。

奥巴马是在威廉和凯特在去年12月访问美国时把玩具熊送给乔治的,而威廉和凯特本人则收到了蜂蜜和书籍等礼物。乔治王子现年18个月大,女王送给他的礼物包括一个王座的模型,这个模型是根据美国的《权利的游戏》(the Game of Thrones)电视连续剧系列中的模型打造的。 女王是在访问北爱尔兰时收到这份礼物的, 当时这部美国电视剧正在那里拍摄外景。

去年,乔治王子收到了几百件礼物还包括一件皮制飞行夹克和一支马球棒。去年7月刚满一周岁的乔治收到了774件礼物,其中仅来自澳大利亚的礼物就多达603件。澳大利亚土著部落送给乔治一件负鼠皮斗篷,并送给威廉和凯特一个用袋鼠皮做的装饰物和三幅画。在威廉和凯特访问美国期间还收到了两个纽约帝国大厦模型等礼物。(老任)

分享到:
(责编:白宇、刘军涛)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