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英国:超半数年轻失业者为饱受焦虑困扰

2015年01月14日21:4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伦敦1月14日电 英国一家青年慈善机构王子基金会,日前调查显示,有超过一半的年轻失业者日常生活中充满了焦虑。他们失眠、孤立、惧怕社会交往,常年呆在家中,感觉像一个囚犯。

据英国卫报报道,有六成年轻失业者因焦虑而失眠,有超过一半者拒绝接受帮助,四成人不愿意走出家门,这些数据来自于对2265名16-25岁的人的调查。

王子基金会的首席执行官表示,由于缺乏正确的帮助与引导,这些年轻人越来越与社会隔绝,进入职场也越来越难。

此前也有调查表示,由于缺乏自信,失业的年轻人甚至有近四成无法与人目光接触,更有46%的人不愿意结识新的朋友。

青少年所面临的欺凌问题也很严重,在持续第7年有关青少年心理健康的这项调查中,他们所面临的焦虑问题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璗译)

分享到:
(责编:白宇、刘军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