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厄19岁选美皇后盲目抽脂 不幸猝死手术台上

2015年01月14日07:5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Catherine Cando照片
Catherine Cando照片

人民网1月14日讯 据英国《每日镜报》报道,厄瓜多尔的19岁业余模特儿简度(Catherine Cando),去年在选美中夺得“杜兰皇后”(Queen of Duran)的殊荣,前途原本一片光明,可是近日却因为封后的奖品而白白送命。

报道说,“杜兰皇后”简度获得的奖品包括一辆豪车、一部平板电脑以及抽脂疗程。起初,她认为自己根本不需要减肥而拒绝,但后来开始觉得自己体重过重,于是不断地运动希望减重。而医疗中心也不断地来电希望她接受抽脂手术这个奖品,简度虽然多次表示拒绝,甚至愿意把机会让给别人,但最后,她还是接受了这个:夺命手术“。

这次的抽脂手术出了问题,简度因而死在手术台上,负责抽脂的医生涉及疏忽而被捕。

至于简度的死因,律师被告知她是死于脑水肿,不过医疗中心的职员则告诉简度的家人,她是因心脏骤停致死,律师已要求进行细胞和病理检查,以找出确实死因。 (老任)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