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人民网>>国际>>正文

兰博归来!西尔维斯特·史泰龙证实,他正忙于摄制该系列影片的第五部……这部影片名为《最后一滴血》

——劳雷尔·布朗(LAUREL BROWN)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2015年01月13日09:50  来源:Mail Online  手机看新闻

   兰博粉丝们该准备好欣赏这部大名鼎鼎的动作系列影片的第五部了。

   西尔维斯特·史泰龙,四部现存兰博影片的作者和明星,在周日通过Twitter表示,他即将开始或者已经在摄制该系列影片的最后一部,片名是《最后一滴血》。

   现年68岁的史泰龙,在首次出演越战老兵血战丛林之后30多年再次归来。

兰博归来:西尔维斯特·史泰龙,周日在推特上发帖表示,他即将摄制一部新的兰博影片,片名是《兰博:最后一滴血》。

很久以前:史泰龙的第一部兰博影片《第一滴血》,于1982年公映,此后又拍摄了三部续集

   史泰龙关于最新的兰博影片的含糊表白只是在谈到另一部影片的推文中透露的只言片语。

   “在《兰博:最后一滴血》之后,正在拍摄基于黑帮老大格里格·斯卡帕的故事的影片《斯卡帕》”,史泰龙在该社交媒体网站上发帖说。

   然而,史泰龙既没有谈到任何细节也没有提到该片可能的公映日期,自从名为《兰博》的兰博影片第四部于2008年公映以来,有关《最后一滴血》的各种传闻就一直不绝于耳。

印钞机:所有的兰博影片的票房收入都超过了一亿美元,而其第一部续集《兰博:第一滴血第二部》成为1985年最成功的影片。

    最近的官方评语和描述来自德国电影公司辉煌影业(Splendid Films)2014年6月的评论:“在兰博第五部中,西尔维斯特?史泰龙回归其偶像角色。这一次,他要与一个墨西哥毒品集团血战一场。史泰龙……描述新的兰博影片是他的版本的《老无所依》。”——转引自《悉尼先驱晨报网站》的评论。

    此版本的兰博影片第五部是由史泰龙本人编写的,尽管在该片制作过程的早期,《野蛮人柯南》的作者肖恩·胡德(Sean Hood)简单地署名为电影编剧。

动作明星:整个兰博系列影片(包括《兰博第三部》,上图)在过去30年中帮助界定了动作影片的模式。

   2013年,一份关于没有史泰龙的兰博电视连续剧的预告最终没能发布。

   当第一部兰博影片《第一滴血》于1982年公映时,尽管有各种褒贬不一的评论,该片仍然获得了巨大的商业成功。

   这一成功导致了三部续集:《兰博:第一滴血第二部》(1985年)、《兰博第三部》(1988年)和《兰博》(2008年)。每一部影片在全世界的票房总收入都超过了一亿美元。

可能性:第四部影片《兰博》于2008年公映,从那时起,一直有拍摄续集的多种尝试,无论是以电影的形式还是以电视连续剧的形式。

   与兰博影片的这次可能的复出相似,史泰龙还开始拍摄洛奇影片的新续集,该片名为《科瑞德》,迈克尔·B.乔丹(Michael B. Jordan)将与史泰龙联合主演。

   该片公映时间预定在2016年,《科瑞德》预期将描述一位更年迈的洛奇·巴尔博亚训练阿波罗·克瑞德的孙子(乔丹扮演)。

   上面提到的《斯卡帕》,加上传闻中的《敢死队》的另一部续集,真够史泰龙忙活上两年了。

重启时刻:随着兰博开始重新上路,这次重新启动包括最近宣布的史泰龙第二系列影片的复出,一部新的洛奇影片《科瑞德》已经预定于2016年公映。

邮报在线英文原文 

 

 

 

 

分享到:
(责编:燕勐、张茜)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