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巴西华人文协举办第八届理监事会就职仪式

2015年01月11日09:5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巴西华人文协举办第八届理监事会就职仪式

人民网里约热内卢1月10日电 (记者 颜欢)当地时间10日晚,巴西华人文化交流协会举办新一届理监事会交接仪式,中国驻里约领事馆总领事宋杨出席上述仪式。

前任会长尹相从在卸任讲话中表示,自2000年以来,巴西华人文协为中巴两国民间交流提供了一个更为广阔的平台,承办或协助组织了多台精彩纷呈的文化交流活动,促成了包括“四海同春”等国内艺术团在巴西的演出。

新任会长陈丕立表示,经过历届主席和领事会的努力, 成为了一个知名的文化侨团。新一代理监事会将继续以促进两国文化交流为己任,为中巴民间交流打开更好的局面。

中国驻里约领事馆总领事宋杨代表中国驻巴西大使馆李金章大使向新一届理监事会的成员表达了祝贺。他指出,文协为提升中国华侨华人在巴西的形象做出了重要贡献,表现了文协各成员对祖国的拳拳之心,充分发挥了民间使者的作用。(完)

联系本文记者

颜欢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崔东)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