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澳航获评全球最安全的航空公司

2015年01月10日19:41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中新社悉尼1月10日电 在目前国际上航空事故不断发生,乘坐飞机的安全问题更受人们重视的形势下,澳大利亚航空公司(Qantas)新近被评为全球最安全的航空公司,同时也获得最有经验航空公司荣誉。

据国际上的航空公司评级网站(Airlineratings.com)公布的报告,澳大利亚航空公司以94年卓越的安全飞行纪录,在国际民航安全方面保持领先,安全运营深受称赞。澳航在使用卫星实时监控飞机发动机的运行状况方面也居领先地位,可及早发现发动机出现的问题,避免重大事故发生。

在评定中,参考了航空管理机构及政府审计部门的数据,重要的是航空公司的安全运行记录。澳航保持安全纪录,还有一个重要因素是在航空电子系统开发方面的优势,能够为飞行员及空中交通指挥机构提供直接的数据通讯联系等。

这次评定的全球最安全的航空公司还包括:新西兰航空、国泰航空、英国航空、阿联酋航空、阿提哈德航空、长荣航空、芬兰航空、德国汉莎航空和新加坡航空。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