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法国追缉疑似恐袭嫌犯双方交火 2人死亡20多人伤

2015年01月09日17:20  来源:中国青年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法国追缉疑似恐袭嫌犯双方驳火 2人死亡20多人伤

中新网1月9日电 据法国《费加罗报》报道,法国警方称此前追缉交火过程中,造成两名人员死亡,20多人受伤,未指明伤亡人员身份。

根据警方的最新消息,两名与警方发生追逐和交火的枪手已躲进巴黎戴高乐机场附近的一幢建筑物内,并扣押了数名人质,现正与警方对峙。

根据宪兵队的最新消息,已向现场派出5架直升机前去支援在场警方。法国媒体说,这两名枪手可能是此前对《查理周刊》发动恐怖袭击的嫌犯,但警方目前尚未能确认。

事发小镇镇长告诫居民留在家中不要外出。 相关地区发出“袭击警报”。

1月7日,法国政治讽刺杂志《查理周刊》巴黎总部遭武装人员恐怖袭击,12人在这起事件中丧生。

袭击发生后,法国警方对嫌犯展开追缉,确认了三名袭击者身份。三人分别是32岁的谢里夫·库阿齐和34岁的赛义德·库阿齐两兄弟,以及年仅18岁的穆拉德·哈米德。哈米德于当地时间7日深夜投案自首。

据消息人士称,当地时间8日上午,在法国北部埃纳河(Aisne)地区,一家加油站的老板看到了杂志社袭击案在逃的两名嫌犯,这两人持有武器。法国内政部长8日称,法国警方在彻夜搜捕嫌犯的行动中,拘留了7人。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